今天我跟叫做珍妮的女人出門

我並不愛她
只是因為我心情不是很ok
當然是已經累積很久的了
昨晚我放下我的堅持了
因為我已經沒辦法了
我能做的就是去改變
而珍妮 她吸引我
所以 我決定重新接受她一次

早上
我吻了好久不見的她
但是我發覺我不太行了
因為我的肺活量不足
我有點難受

中午
我再試吻她一次
但是剛吻不久 她跌倒了
我只好再重新吻她一次
嗯 她的味道有種涼意
還真有種懷念的味道

下午吃完飯
我又吻了她一兩次
但是我的精神沒有變的亢奮

晚上我吻她最後一次
深深的深深的
她的味道蔓延在我身旁

但是我開始害怕了
因為我家人並不喜歡珍妮這女人
要是我把她的味道帶回家肯定糟糕

於是我到咖啡廳去歇息
今天跟珍妮在一起
或許讓我想通了一些事情
珍妮說她是壞女人
我不該在跟她在一起的
我也跟珍妮說
我並不愛妳
只是我想要改變一些事情
而妳剛好一直吸引我
我知道妳會搞慘我
但是 今天 妳只要今天陪著我就好

之後我看著珍妮離開
我沒有難過與不捨
然後我也回家了

但是很糟糕
因為我自己都還聞的到珍妮留在我口腔內的味道
珍妮!你真是壞女人





 .....這種笑話聽過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