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同感的文章

"物件導向是一種思維,是一種哲理,是一種典範,甚至是一種生活觀,你需要綜合相當多的知識,蘊化為 "智慧",來協助你如何應付與應對軟體的 "善變",並能提供具體的解決方案。"  -- 不要從程式語言學習「物件導向」
 
 
像惠能所說,讀經的目的在明白自己。我覺得學習任何技能知識也都能看進去自己是很好的感覺。
對我而言撰寫程式是一種瞭悟的過程,是一種output表現技法。
雖然過程苦思痛苦,但是成功解決問題時的成就與歡喜真的非常令我着迷。
在學習AS時,流程控制也幫助我思考很多問題,整個AS對我來說就像學習一種思考模式的應用。
像是在學習語言、參悟禪經、算數學、研究實驗、、、。
 
"To have another language is to possess a second soul."  ---Charlemagne~
"If we spoke a different language, we would perceive a somewhat different world."  ---Ludwig Wittgenstein
 
現在我還不大懂什麼物件導向,我還好嫩XD
新照不宣的新警察! 但是~我真的很愛研究程式..等我有一天!!賀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