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夜跟感冒度過
睡了一整天
做了一個很豪華的惡夢
在一個很歡樂豐富的樂園裡面
之後大家不知怎的被關起來  在地下室
然後壞人拔刀了  我就率先衝去跟壞人門開戰
叫大家快走
之後剩我跟壞人們在打鬥
最後一擊我沒有躲過
刺中了我的左腹部 一個洞
不過我好像也讓敵人躺下了
然後我站了起來 在旁邊的黑板上 寫下了拜拜~
而且"拜"左邊的那個還寫成四筆畫..
然後我發現我還可以走路
我就趕快爬樓梯上去
上去之後有個同伴跑過來扶我   可是按到我的傷口   我就跟他說我那邊有個洞
然後他就叫了其他同伴過來
然後我死了

我覺得這個夢很帥氣
只是那個傷口有點痛   一個深深的洞"
當同伴來扶我的時候我覺得好溫暖
還有那個樂園   真的很漂亮   好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