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画「ポテチ」

伊坂幸太郎 原作 ╳ 中村義洋 監督 ╳ 斉藤和義 音樂
濱田岳/木村文乃/石田えり/大森南朋/竹內結子 客串
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uguBt1968


「這是一部充滿樂趣的電影,就連現在一邊寫著評語一邊回想電影,都還會露出笑容。真怕聽到人家說電影比原作還棒。」 --原作 伊坂幸太郎

 

這部的心得玩了一下LIVE repo初體驗


- 第一幕黑澤就出現了.. (我心中黑澤只有堺桑一人 艸 (大森黑澤你的瓦斯裝也太新了XD

- 熊熊冒出地心引力梗太強大XDDrz害我呆住(是說有種默默共鳴的熟悉感ww (SH說不定也不知道的w

- 主題歌此時插入只能說超棒啊斉藤和義!!

- 疑這不是中村監督本人嗎w這次鏡頭好多內心忍不住疑這樣可以嗎XDD (監督你要演啊眼神沒變啊

- 「ぶっ飛ばすよ!!」根本沒騎長頸鹿來啊我踹飛你XDDDDrz 今村你也太可愛了wwwwww伊坂大人你沒說謊!!←指充滿樂趣&露出笑容部分

- 不能死的理由其二 →我會不爽

- 「專務至今從沒接過高飛球 從那時開始討厭棒球 但是今天就會畫上句號 因為他會接住你的 放心大膽跳吧 專務今天要接到他生平第一個高飛球了」
這段太狡猾了前面讓我一直笑爆瞬間又讓我被感動得悉哩嘩啦快爆淚了好煩 

- 今村也好、中村專務也好、若葉也好、今村媽媽也好 都直率得讓人好喜歡 不可思議的氛圍會好想認識他們

- 今村發現不得了的事其二 不管怎樣的三角形內角加起來是..............抱歉這也是我所謂的無知的小樂趣 ( 艸) 我想跟今村握手好嗎

- 疑若葉的小車好像是阿拉西廣告代言的那種耶!? 

- 大森黑澤第三回出場:「我不喜歡生氣」可是眼神還是很壓抑氣場好低迷(抖)

- 小村莊活人祭.. 大森桑你以前的演技不是這樣子的啊....(抱頭)

- 若葉拿錯了洋芋片口味「雖然搞錯了或許反而挺好」今村痛哭..
之前今村做了體檢 之後也讓媽媽去做了體檢..

- 尾崎代打上場!!!!整個tension超澎湃起來!!氣氛絕佳!!OZAKI!!!OZAKI!!

- 球場的鏡頭都好漂亮好喜歡
是說竹內結子沒有偷混在這群觀眾裡面吧噗

- 尾崎第一球跌到 然後 好球->界外->界外->界外..
今村跑到外邊「喂 尾崎 這邊 往這邊打」啊這傢伙..又差點讓我爆淚了 艸

- 終於等到這句了!!!!!!!「你不是野球英雄嗎!!ぶっ飛ばすよ!!」太耀眼了這球!! 

- 看到此時球場上一臉疑惑的大森黑澤.. 我瞬間理解了這個角色 中村監督絕對不可以找堺桑來演這部黑澤 拜託這實在不能找堺桑來  因為這樣子 這部片就是需要這樣子的耀眼剛剛好的 這樣子平衡真的非常好 該耀眼的已經確實的傳達了 我終於才在這一刻慶幸黑澤不是堺桑來演 不然一切可能都歪了..

- 結尾再度響起那首讓人融化的主題歌「斉藤和義 - 今夜、リンゴの木の下で」
然後最後的最後中村老大接到了那顆高飛球 ( 艸) 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了

- 完食  伴隨著主題歌 心裡盡是滿滿溫柔
謝謝伊坂X中村再次充滿後勁餘韻的作品 謝謝斉藤和義再次醉醺醺的歌 謝謝濱田的感動詮釋 所有角色最後都讓我覺得好滿意好滿意 (只是我沒有發現竹內結子到底出現在那一幕..

- 要做總結的話那就是伊坂本人的這句話了吧「這是一部充滿樂趣的電影,就連現在一邊寫著評語一邊回想電影,都還會露出笑容。真怕聽到人家說電影比原作還棒。」
我也怕我看了原作後說不定真的這麼覺得喔wwww 

#

 

 

 

<想再補充Live以外的感想..待續>

 

 

 

※ 延伸閱讀:[電影] 伊坂幸太郎小說改編電影 心得
※ 延伸閱讀:
[電影] 伊坂幸太郎小說改編電影 - 常用演員列表

arrow
arrow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