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結果就這樣天亮了啊

 

昨天還興奮得像在等待聖誕老公公一樣

傍晚7:11一過便瞪大著眼睛 不放棄地屏氣觀察四周氛圍變化

或許一整天的High Tension加上太過專注凝視導致氣盡缺氧

午夜鐘聲還沒響起 我就堆滿笑臉睡倒在陽台鞦韆上了

  

疑 不對 那眼前的天花板是?

疑疑~~!? 疑疑疑疑疑..

疑? 這是怎樣 我是誰啊!?

不 我確定我是我

可是 我人呢 這是誰 這張臉是誰

 

我走回房間 盯著緊皺著眉睡覺的這個人

吶吶 那個不好意思 你起來一下好嗎

這裡是哪邊 我是什麼人

「恩.. 恩?恩?恩~~!? 你是誰啊!!」

疑 你不認識這個人嗎? 不是通常都是這種設定嗎

「什麼鬼啊!! 你是誰啊! 這裡是哪裡? 你想要怎樣!」

我竟然下意識用力巴了他的頭

喂 你冷靜一下啦 進去照一下鏡子吧你

疑 原來我已經冷靜下來了啊

我這時才察覺到屋外的叫聲跟哭聲真不是普通的大

恩 還有參雜著微少的笑聲

這可是全世界人類的吶吼耶

哇喔 這招絕了 大洗牌嗎

 

 

 

 

<待續 !?


--

早上洗臉時突然浮現出這樣的場景
看到了那間小套房也看到些那個之後有趣的童話般小世界
毫無文筆但為自己記錄下來
這完全是2012的浪漫 (又是
但是現實我還是希望不要這樣吧請更浪漫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2012的浪漫
    全站熱搜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