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op 5 Dramas of 2011 
► 49天
► --
► 最佳愛情

► Pasta
► 秘密花園

上榜的都是韓劇.. 第二名嚴重從缺(認真)
看完49天之後, 其他部其實都不想選上來了 XDD
今年看似很多部, 不過大半都受不了而棄追~

 

■ 日劇

Guilty~和惡魔訂契約的女人

* 本來很期待菅野再度演壞人(宣傳照嚴重誤導!), 不過有點失望沒有發揮到, 直到後半才開始比較自然
* 結果這部都不是在看菅野的演技~都是唐澤壽明!!這部演技發揮得超變態!!你贏了!!(拜) 嗚嗚嗚
* 最後寵物店老闆娘壞梗

新參者SP 紅手指

一樣精彩細膩的前傳,加賀的信念想法超穩重成熟!!

家有花樣男子

看了2集棄追,感覺無聊

GM

東山紀之舞技寶刀未老!內容包含有些醫學知識還不錯

秘密花園

再度被堺雅人溫暖到!!,,好笑又酸酸的日劇

繼續

看了一集棄追,,有點失望

螢之光2

之前看第一集就棄追,現在回過來再繼續第二集---大爆笑!!笑點出現了XDD

不平則鳴

看了3集棄追

暴走兄妹-康子與健子

大爆笑! 健子翻桌SUPER強!!
第一次覺得廣末演技順眼
整部莫名很觸動人心被感動到.

School!!

看了3集棄追

心靈感應

內心話會被旁人聽到的設定,還蠻好笑的XDD
"要這樣放棄夢想嗎??"

家政婦三田

松島菜菜子演的,看劇照就會有股寒氣XDD,不過裡面還有可愛率直的相武紗季,之前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女王教室+不能曲的女人,劇情走向大概能猜到所以沒有續追了。

南極大陸

期待超久終於看了第一集後的極端負雷心得XDD:
* 看到快受不了整個超狗血煽情~!!
* 配樂從頭澎湃到尾一直高潮都不用迭起的,
* 表情一直嚴重皺眉,妻子的妹妹去相親照樣嚴重皺眉+背景音樂重下+突然狂奔+背影淡出,每個鏡頭盡其可能的over,木村凌瀨演技0分,
* 結果堺桑賣力狠表情變超突兀好像不是這部戲的角色
* 女配角們表情都還比較有層次,我比較喜歡 ..
* 還有香川雖然變成孫越可是演技跟寺島一樣有自然,
* 總之好恐怖明明有喜歡的堺桑+香川+寺島+南極, 可是真的好難看
(看到好多人說很感動哭了好多次, 我覺得我的心得好冷血狠心喔
(其實一開始時我覺得劇本好像要走華麗一族的那種危險催睡路線說
之前期待太高 所以失望也變大了噗 棄追!!堺桑掰..

推理要在晚餐後

* 閒暇配飯的小品劇..推理沒太多深度,不過可以練習一下觀察力跟記憶力
* 美式漫畫風也表現的不夠味,除了風祭警部外的笑點也....點到為止
* 演技..恩..(略) 然後那個唯一有展現絕超演技好久不見的椎名先生變小黑了壓!! (整部重點其實在風祭警部的笨蛋搞笑吧XDDDD
* 其實我一直有注意到風祭警部旁邊的鑑識人員臉很有戲可是很沒鏡頭!! 不然就很像「你不是犯人吧」裡的柴田XDD
* 每集最後櫻井管家的笑容.. 幾度讓我懷疑命案是老爺為了教導女兒一些東西而特地幹的......
* 結局的梗還蠻可愛的XDDD 老爺跟管家說大小姐有個秘密,不能讓她本人知道的秘密....(最後一集在講親生父親 想誤導XDD

專業家庭主婦偵探

* 因為藤木直人跟深田恭子才看的,不過覺得他們的演技戲路真有點定型了..
* 第一集看來還在鋪陳(而且埋了一個伏筆),不過發展方向算是還有點可以期待。
* 劇情比意料中還要展開,不單純是日常愛情劇, 角色內心的掙扎層次都還算有帶到
* 小日向演老奸表情有殺..
* 桐谷健太不論演變態妄想係長還是白痴搞笑都很出色XDDD
* 結局力道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不過最後幾集的藤木笑容很不錯  好吧我接受XDD

還有第11人

本季目前唯一有讓我爆笑出來+小感動到的一部
* 廣末近期的演技都還蠻讓我喜歡的自然,
* 尤其宮藤導的 續追應該不會失望 XDD
* 一路看到很多熟面孔XDD 除了SPEC的一十一(神木隆之介)還有小雅(有村架純)、自戀刑警裡跟長賴相親過的圖書館員縱火犯(光浦靖子)、未來講師裡的Yellow Video(星野源)、33分鐘偵探裡研究室的鑑識員(佐藤二朗)..等XDD
* 看到中間變得有點制式化很無趣
* 後面幾集突然爆點連連超展開..(一下外公其實是外婆, 然後新媽媽其實看得到舊媽媽XDD,等等)
* 最後一集時間軸超速前進.. 基本上這部不是緊湊精彩的劇情取勝, 是搞笑片段集合而成的小品溫馨家庭劇 XDD"
* 我很喜歡每集穿插的這就是家人之歌(家族なんです)+提字~ 最後一集果然把它串起來,, 星野源的歌聲很有辨識度蠻有感覺的
* 爸爸超天然樂觀的性格說出來的話(笨笨的以外)有時候讓我好感動

 

 

 

■ 韓劇

秘密花園

* 本來幾乎沒有在看韓劇, 因為一直聽說很好看才找來看, 一開始覺得很無聊要棄追, 結果竟然撐到第五集才發現開始爆炸精彩 XDD
* 女主角好像松島菜菜子..= = 一直學她表情..
* v.18 林導演:「怕那傢伙一個人害怕,或許他知道門外有人在等,會醒來也說不定啊」炸淚點!!!!! 這段是本劇讓我衝爆淚指數最高的地方!! 這比男主角開車那段感動我太多太多..
* 「我比你想的有能力的多」「因為我是比你想的要更有能力的人」

市政廳

* 市政內幕的題材不錯
* 男主角是韓國阿部寬!!XDD
* v.4 ; 男主角熊熊被巴,驚嚇呆的說:「我嗎? 它嗎?」XDDDDDD 表情超微妙傳神!!
* v.8 男主角看到女主角用手電筒照臉扮鬼,嚇到叫了聲:「咩~~」 一樣聲音跟表情都超傳神的啦 XDDDD

Pasta

* yes, chef
*
甜甜的pasta~
* basic橄欖油pasta
* 6x3=18, 3x6=18 不都一樣
* 帽子捲捲狗狗
* 不會用筷子也可以吃飯
* 啦啦啦啦~啦啦
* 女主角自然可愛耐看,可出名言集!
* 社長姊→陳亞蘭..
* 女二男二一直怪笑 無法參透演技(?)要表達的

my girl

* 越看越好笑XDD
* 安真奎超妙超執著!!:每次堅持問好-加入經紀公司為了要遞名片-橘子被壓扁縫起來-被期待所以練好滑板拍廣告
* 可是結局俗掉了..最後一幕還看鏡頭勒!!SUPER俗掉!!

49

super緊湊精采題材超合我胃口,每週四五在PPS日韓劇場第一名可見。女主角遭到不該發生的車禍靈魂出竅然後死神讓她可以附在一個白天睡覺的大夜班店員身上,回去的方法是在49天內找到"血緣親人以外"的3個真心想著你而留下純度100%的眼淚3枚(Q.誰會為我流 & 我又會為誰流!?
精彩完結篇之~~眼淚沒白轉..除了身世梗外~結局算有滿意..編劇這樣的安排用意我很喜歡,,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很痛很殘酷但很現實很勇敢(握拳)!! 真心純度100%的眼淚* The Show Must Go On~
* 女主角=谷村美月+友坂理惠+大長今崔尚宮
* 死神=向井理+相葉雅紀
* 原來天梯是電梯!!
* 未完全的靈魂沒有主場優勢,所以碰到人會彈回,而人類是主場所以可以穿過她.

原來是美男

* 男主角=龜梨+武田真治+松本潤+某剛出道的混血男孩團+冠宇..
* Jeremy=狗狗+奶奶+王仁甫+彭于晏+yamap
* 「有一直抓住不放才有資格說放手」我有去抓住嗎?
* 結局有點弱

瑪莉外宿中

* 男二=反町隆史+成宮寬貴+某個女的
* 「你知道愛情、願望、信任哪個最重要嗎?」「是義氣!」
* 越後面劇情越狗血!!吼!!!!

快刀洪吉童

* 何潤東+趙薇....
* 喜歡整部在探討的 師父教導吉童的
* 「偷去他們無辜的人生的,是更大的盜賊」「跟他們一樣好欺負的你拿出勇氣一起戰鬥」「如果我拼命做些什麼至少能改變一些吧」
* 吉童爸爸自首負罪那段,王真情流露哭的時候被感動了..很動容..可惜王還是繼續恨著..
* 越後面變狗血!! 完結篇棄看!!

最佳愛情

* 笑到肚子痛XDD Happy Ending 甜甜的,算沒真正的壞人,很棒XDD 不過最後一個鏡頭又俗掉了..
* 竟然在韓劇裡聽到配樂放Beyond的歌耶!!..雖然只有短短8秒 XDD 在第8集22分鐘左右踢球片段,放的是Beyond - 未曾後悔(短暫的溫柔) 前奏 XD
* 「只少要充滿一格電 才能用」

成均館誹聞

前面都還蠻好笑精采的, 喜歡具龍河跟桀驁的組合互動
「如果需要奇跡那我就創造!」
「只要指南針的指針還在顫抖,那個指南針就不會指錯」
 因為看到最後面不想看到男主角了(黑名單), 所以完結篇棄看!! (又來這招..

守護BOSS

* 女二崩壞超優秀XDD
* 男主角=孫鵬 女主角=狄鶯 有台味!
* 第二集之後開始好看,劇情本來以為要8點檔化的時候都忽然出乎意料外,不過後半終於8點檔了..

 

 
※ 延伸閱讀:[電影] 2011電影/動畫心得回顧

arrow
arrow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