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推 薦 ******
【魔幻時刻 】 我本來很不喜歡看欺夫目蔥的戲~可是這部真的超好笑!卡司超多~超精采超刺激的劇情發展XDD
【戀愛情結】 這部去年看到今年重複看了8次XDD~~很歡樂搞笑~(漫畫原著更爆笑)
【貧民百萬富翁】 It's written. 看完後在筆記本上寫了滿滿一面心得
【偷天換日 】 超緊張刺激~看到心臟累累~好看吶!!)、
【20世紀少年1、2】 就是錢很多拍的很豪華到位XD 卡司很多我愛的
【葉問】 超精采!演員~場景~節奏~配樂 整個很到位!!讓人慷慨激昂熱情噴飯吶!!(拜)~有PO過感想文
【我家有隻河東師】 看粵語發音版的XDD超好笑~特地把"來來我是一塊菠菜"剪出來聽LOOP..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覺得這部電影並不是催淚也不是悲傷的那種,而是有點暖暖的感知的~有PO過感想文
【變身西裝】 這部看了兩次~整個超合我口味的!!XDD演員跟工作人員都很豪華(幾乎戀愛情結班底)拍的好有趣超精采 真的好好笑XDD 配樂也超正! 一直很大力推這部給大家XDD!! (谷原章介揣摩塚地武雅的表情動作真是超級傳神精采的!!XDD)
【超完美告別】 很搞笑的黑色喜劇XD 劇情緊湊 角色鮮明 演技很到位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盡在不言中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HOME】 後半段是精華,悲觀已太晚,行動了
【記憶拼圖】 時間軸真是超帥氣, 一開始就是結局,倒敘+順敘兩條交差剪輯, 內容也蠻有思考的空間 ~關於記憶、關於自我管理、關於自欺等等~ (台灣DVD收錄的是重組正敘版.. )
【口白人生】 就 很帥!看完後有些想法
【愛情限時簽】 就 好好笑XDD
【怪人二十面相】 精采好笑XDD~音效鏡頭佳~砸大錢拍的很精緻


****** 地 雷 !? ******
【歌舞青春3】 這集好難看.. 只有Sharpay、Tory獨唱部份在看,男女主角對戲部份完全看不下去了
【真愛旅程】 應該按照原片名翻成革命之路的..
【2012世界末日】 假的2012..看完超無言..很神經大暴走的一部片!榮登「2009年度最想當做沒看過的一部片-第2名」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前半段實在太長太鬆散!後半段比較好看~
【幸福的魔法繪本】 開頭鋪敘太長太無聊、這部去頭去尾比較好看!
【柯南OVA - 十年後的陌生人】 超白癡..很生徒式的灑狗血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 之前看有人推這系列有很深遠值得省思的層面,就找了電影來看,本來還緊張有沒恐怖畫面,結果整部片邊笑邊看完~太妙了..整個梗戳中我笑點!男主角本來以為是先走進來的賈斯伯說,而且女主角從頭李組長到最後..,其他人像庫倫爸跟艾莉絲反而演比較出色有型!! 最精采的莫過於在片中看到進軍好萊鎢的王仁甫!! 笑到炸掉!!
【末日預言】 可惜了這題材,超爛尾..
【機器人9號】 很不知所云..而且會很不舒服~ ~ 榮登「2009年度最想當做沒看過的一部片-第1名」
【AI 人工智慧】 終於找來看了~結果沒想像中的好看..有過甚的戀母情結..
【正港的2012】 感想就是:扯!雖然特效在電影院應該很有臨場感, 但是那個誇張死不了+英雄式的經典美國片橋段, 太.梗.了。 最後莫名奇妙領便當的人被那些人輕鬆愉快的忽略掉~就很想飆髒話..噗

 

 

※ 延伸閱讀:[電影] 2010電影/日劇/動畫 心得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