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葉問】好精采啊!!看了兩次
找甄子丹來詮釋好適合啊!!
演員~場景~節奏~配樂 整個很到位!! 
讓人慷慨激昂熱情噴飯吶!!(拜)> <

PS.絕對要去(電影院)看高清版啊!


不過有件事情我很介意:
葉問.....你欠李釗一個道歉...他才不是走狗 O______Q(依影片呈現的劇情而言)...整個幫很大耶!!
最後還被群眾圍毆!!!吼!!!

林家棟:「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葉問被人開槍打中之後,我搶過手槍把那個日本人打死。但是眾人看到我拿著手槍以為是 我打死了葉問,就一起衝上來打我。我覺得這個情節的安排不是多餘的,讓人看了會有那麼一點思考。可惜幾經商討,最終這場戲還是被刪了。」


裡面我最愛的一段是這個XD:
葉問跟金山找切磋的時候,葉問兒子忽然騎著他的腳踏車出來說:
「爸爸,媽媽說你再不出手的話,家裡的東西就全破啦」
加上配樂整個氣氛超好笑的啦!!!
還有金山找打破東西之後~看到葉問一臉鎖眉介意的表情~就趕快說「我賠!」
超好笑!!我一直重複看這段..哈XD
(YouTube上有這段:http://www.youtube.com/watch?v=460hlId4y-M)

武痴林兄弟的片段也很令人深刻..
還有這句台詞我很喜歡:
「這個世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報長的話:老實說..我常把李小龍跟陳真搞混 囧 造成我看這部時常有疑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