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劇(大河劇)
*家定對篤姬說,他想要守護德川將軍家,他第一次希望 能夠把將軍家的香火留傳下去,這樣就可以守護她跟後代子孫了,守護他的"家人"
*篤姬再次收到齊彬的信時,她想了很久很久,然後發現她錯了,一股腦兒的往外面走去,不惜越過那個不能越過的地方,要告訴家定,告訴他,她是家人,是德川家的人,從今日起,都與他一道。
*幾島的不甘心,她的眼淚,這六年來就為了這個任務..眼看著一切再也不可能了,她真的好不甘心好不甘心,篤姬也只能靜流著淚 對幾島說 原諒她吧..
*家定決定立慶福為嗣,是因為他比較年輕,比篤姬年輕,這樣篤姬就能輔佐他處理外界的事,比起性情扭曲的慶喜容易維持下去,處處都是為了篤姬以後著想。
*家定說他下輩子也不當鳥了,也要跟篤姬一樣,做他自己,因為這樣才能夠遇見彼此,如果不是這種身分,他們可以聊更多有趣的事、下更多的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