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黑色怨靈附在你的寶石上」


看完這部電影了..

LEO的戲 從[戀戀情深]開始看的
演得 十分的精湛
這部戲開始 至今他演技的地位 在我心裡有很高的位置

然後看著他從羅密歐大紅到傑克
這兩部戲我反而不大喜歡

然後[catch me if you can](神鬼交鋒)這部戲
我很愛
有一段很讓我感動

這個小夥子
雖然自大驕傲
不過
演技真的沒話說
給你第一



這部戲看到最後很哽咽
整個喉嚨是緊繃的

片子一開始
我只能一直鬼叫閉眼睛
可惡 這是我最不敢看的類型
不過為了LEO接拍了這部戲之因
呃 我忍著 堅強把他看下去
不像昨天要看[傷城] 結果一開始就出現地雷
雖然有金先生跟梁先生..不過我沒敢看下去

 

"not all American girls want a storybook wedding
just like not all Africans kill each other as a way of life.
And yeah, it's a shit, shit world,but you know what?
Good things are done every day, just, apparently, not by you."

喜歡女主角的聰明善解
最後通話那邊很哽咽

還有女主角說的一句話
雖然這個世界到處都有著殘暴的事發生
但是還是有人每天在做著好事
大概是這麼說的

LEO的內心戲沒話說
到最後 真的很希望他可以逃出來
但是我知道幾乎不可能了..
好難過
LEO 你演得太好了

他最後抓著紅土那幕
心很糾結
他終究離不開嗎..



"2003年1月,40個國家簽署了「金伯利進程」旨在阻止戰區鑽石的流通
但非法鑽石仍然設法進入了市場
堅持抵制戰區的鑽石取決於消費者
塞拉利昂得到了和平
但非洲仍然有二十萬兒童士兵"

血..鑽石

看到結束時的那幾行字幕才了解
真的還沒結束
在某地

「不要讓黑色怨靈附在你的寶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