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天,白色的雲,坐在教室外面上課,其實不賴,真的不賴!"


我看的台劇不多 這部我看了簡介之後 又看了預告片後我就知道 恩我要看完它
眼睛有泛著些微淚光 真不虧是寫了一年的劇本
DV拍的感覺很自然真實 拍的我很喜歡 劇本也寫的我喜歡 台詞也很好笑
謝政傑的演技我很喜歡 是個眼睛非常有神的孩子
謝X金跟蔡X得的演技我覺得在部戲不是表演的夠好
而詹甚麼的演太好到我真的超想揍它的
真的很不賴的一部 太寫實了嘖嘖 但是在最後幾集的處理方式 我覺得老梗 有些弱掉拖掉
公視的戲風評都不錯 也都實在非常好看


「你希望你的兒子將來成為什麼樣的人?」北條彰問

田中看著窗外,嗯啊地思索半天:『只要,他長大不要像路上那些行人就好了..... 』

「什麼意思?」

『你看那些人的眼神,充滿了無力感. 』田中說:『孩子的眼神一直是閃耀著光芒,但是看到那些人無精打采的眼神,卻使我想到死亡,彷彿世界即將消失不見了....... 』

田中喝光了飲料,看著杯子,不解的問:『是什麼原因,讓原本靈活的眼神成為那種無力的樣子? 』

                                                                                                                  --- 聖堂教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